“猫星”撞明星 任泉携李冰冰再看《猫》

2013年01月30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冰冰、任泉 李冰冰、任泉
李冰冰 李冰冰
戴玉强 戴玉强
于丹 于丹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音乐剧《猫》中文版热演,在北京世纪剧院经常看到群星出没。上周末才遇到了白岩松、张绍刚、解晓东等明星,昨日(1月29日)资深猫迷任泉[微博]邀请好友李冰冰[微博]再度来到剧院观看演出,现场还有于丹和戴玉强现身,并对该剧大加肯定和褒扬。

  1月25日,作为看过音乐剧《猫》原版、百老汇版及日本版多次的资深《猫》迷任泉就曾同朋友一起来到北京世纪剧院观看《猫》中文版。昨日,任泉再度光临剧院,还带上了很少在国内看演出的多年好友李冰冰。这两位上戏表演系的老同学看戏过程中还一直探讨,“要是当年他们也像这些演员一样训练学习,也有这样一部剧出演,该是什么样子?”李冰冰则笑着说,“那我可干不了,太累了,他们太辛苦了。”心情大好的李冰冰还“喵”了一声,和前来卖萌的“猫”互动。

  此外,昨日被撞见的名人还有于丹和戴玉强。作为我国知名男高音歌唱家之一,戴玉强带着他的学生以及家人一起欣赏了演出。他对《猫》中文版的演员大加赞赏,还谦虚地表示,“这样一群唱得好又跳得好的演员,没有十几年的功夫是练不出来的。像我虽然歌唱得不错,可我不会跳,还是演不了。看来哪天还得去学学跳舞!”同样带着女儿观演的于丹则认为,“这部剧互动性很好,本土化程度也很高,真的是老少咸宜。我今天带着孩子来的,孩子很喜欢,但她看的是热闹,是一种欢喜;而我们大人能看到的则是一种回味,是一种深思。”(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