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驴得水》六轮将毕 筹备再度巡演

2013年03月05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话剧《驴得水》 摄影董德 话剧《驴得水》 摄影董德

  新浪娱乐讯 近日,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在国话先锋剧场展开了第六轮演出,据悉,此后剧组将再度展开巡演。

  该剧此轮演出吸引了作家刘震云、孔二狗,导演陈薪伊、霍建起,演员胡歌[微博],主持人沙桐等观看。而瞿颖表示:“去年身边就有很多朋友追着看"驴得水",尽管对这台戏的好看程度早有耳闻,但今儿一看还是被震住了!”

  相声演员贾玲说 : 一直认为自己在浮躁的大潮中用平静的心脱颖而出,今天看完话剧<驴得水>终于承认自己不在是当年没有钱只梦想的丫头了!站在舞台上的他们才是。用梦想建筑起的艺术如此坚固!喜剧还可以这样!

  据悉,本轮演出还有6场,之后 在3月15-16日《驴得水》还将在天津大剧院上演,就此再次展开全国巡演。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