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汶霏曾微博承认已结婚 婚姻疑不幸

2013年03月05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因海岩剧《舞者》而走红的27岁女演员宋汶霏[微博]3日凌晨因癌症去世。近日,海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宋汶霏曾结过婚,并育有一名一岁多的孩子,但家庭生活不是特别美满。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宋汶霏曾于2010年在香港排期结婚,老公李达安比她小四岁,是一名公司高管。新浪娱乐翻看宋汶霏此前的微博发现,她曾于12年6月在微博中承认已结婚,但她此前发表的心情微博却似乎透露着家庭生活并不幸福。

  海岩此前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宋汶霏的去世让他很惋惜。他称,宋汶霏后来结了婚,“听说家庭生活不是特别美满,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她得了子宫癌,但为了抚养孩子,接拍了一个戏,耽误了4个多月的病情,其实她的病原本不至于危害生命的。”而据传,宋汶霏那么努力拍戏,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家境不太好。

  据爆料,海岩此前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宋汶霏的去世让他很惋惜。他称,宋汶霏后来结了婚,“听说家庭生活不是特别美满,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她得了子宫癌,但为了抚养孩子,接拍了一个戏,耽误了4个多月的病情,其实她的病原本不至于危害生命的。”而据传,宋汶霏那么努力拍戏,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家境不太好。

  新浪娱乐翻看宋汶霏此前的微博发现,她曾在去年6月的一条微博中承认已婚的传闻,“耳朵在吱水 干嘛要纠结爱不爱?想爱就爱,不爱就滚。干嘛非按别人的话做事?对的就做,错的偏不做。干嘛非要结婚?有爱的自然会结,不爱的要来干嘛?干嘛非活在议论里?是朋友的都懂我,不是朋友的谁理你?做人开心只两个字:洒脱。”

  而在她此前发表的心情微博中,字里行间却疑似透露着她的这段婚姻生活并不幸福的讯息,11年11月的一条微博中,她便伤感地写道,“祝福你,曾经最爱的人,本来很想任何事情都与你有关,结果发现有关无关都不重要了,因为上天早把我们的缘分,在那个时候,已经深深剪断了。”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