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跑两会频抢镜 网友:胖纸无处不在

2013年03月04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跑两会访明星委员频抢镜 记者跑两会访明星委员频抢镜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明星委员是每年两会的独到风景,成为媒体围追堵截的焦点。而在众多记者中,一位穿格子衬衣戴黑框眼镜的记者成功抢镜,他总是在离明星最近的地方敬业提问,他尤其擅长“贴身采访”,他更有胆量与姚明比高……日前,这位记者微博意外走红,网友直呼:胖纸无处不在。

  一年一度的政协会议昨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冯小刚[微博]、莫言[微博]、陈道明、张国立[微博]、赵本山[微博]、宋丹丹[微博]、韩红[微博]等数十位来自文化界的明星大腕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每年也都有那么一批两会记者,他们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每天扛着长枪短跑侯在大会堂外面,随时准备围追堵截明星委员,辛苦奔波自不必说。然而,有网友拿出多位明星的受访照进行对比,发现一位男记者出镜率极高,纵然劳累但他始终把微笑挂在脸上;他最擅长“贴身采访”,总是站在离明星最近的距离,敬业地举起录音笔;他还“胆量逼人”,站在小巨人姚明的身旁试比高……

  这位记者被火眼晶晶的网友发现后,立刻引发热议。有网友调侃,他第一时间出现在报道第一线,“显然是一个灵活的胖子”;也有网友把该组图片取名为“明星委员‘背后’的故事”,称“胖纸无处不在”;还有网友认为有了他的陪衬,“终于发现姚明真的好高了”。(陈家堃/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