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话精品剧目 月中进京演出

2013年03月11日14:44  京华时报 微博

  今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受北京人艺之邀,将于2013年3月13日至3月31日携三部具有海派特色的精品剧目即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法庭大戏《原告证人》、原创大型舞台剧《资本·论》、原创小剧场话剧《活性炭》赴京演出。受北京人艺之邀,将于2013年3月13日至3月31日携三部具有海派特色的精品剧目即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法庭大戏《原告证人》、原创大型舞台剧《资本·论》、原创小剧场话剧《活性炭》赴京演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自1995年成立,先后上演了古今中外作品100余部,获得梅花奖、金狮奖、白玉兰奖等全国性大奖,是海派话剧的代表。

  即将于3月13日在北京首都剧场上演的《原告证人》将全部由上海首演版的原班人马担当,吕凉、宋忆宁、杨溢、许承先、王肖兵、曹雷[微博]、李建华等一众资深实力演员激情对戏。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吕凉亲自挂帅,出演足智多谋威风凛凛的皇家律师“罗巴茨爵士”。《原告证人》将于2013年3月13日至3月17日在北京人艺首都剧场连演5场。

  由喻荣军[微博]编剧、何念[微博]执导的舞台剧《资本·论》自2010年首演至今,每轮演出都能掀起一次又一次关于“资本”的热议。今年3月,《资本·论》全球巡演北京站即将起航,将于2013年3月20日至3月24日在北京人艺首都剧场上演5场。

  此次展演中,除了《资本·论》之外,另外一部风格截然不同的原创小剧场话剧《活性炭》也出自编剧喻荣军之手。该剧由吕凉执导,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许承先、吴静为、王衡、宋忆宁、刘姝辰联合主演,将于2013年3月28日至3月31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4场。(记者杨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