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全家福曝光 妻子为央视主播(图)

2013年03月14日2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凯一家三口 王凯一家三口
王凯夫妇 王凯夫妇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央视上演主持人“离职潮”?综艺频道李咏[微博]、戏曲频道白燕升,下一个又会是谁呢?就在今日,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王凯接选择在自己34岁生日这天提交离职,提及辞职原因,王凯称自己想换个活法,并打算自己创业,做自媒体(或称个人媒体)。今晚,北京冬雨[微博]曝光了一组王凯5岁女儿和漂亮妻子的照片,原来王凯的妻子曾湉是CCTV4的一名美女主播。

  王凯200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97级本科班,毕业后一直从事配音工作。2004年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任主持人,其间演播大量小说。2005年开始任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主持人,现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原《商道》)主持人。

  少为人知的是,王凯的妻子是央视四套的美女主播曾湉。曾湉和王凯原本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友。王凯大曾湉两届,是曾湉的师哥。虽然在校读书时,曾湉就曾听说一位叫王凯的师哥业务非常好,但却一直无缘过相识。直到曾湉大三那年,学校组织朗诵比赛,已经毕业的王凯应邀回母校为师弟师妹们作辅导两人才有机会认识。那次曾湉经过王凯的辅导,在比赛中居然拿了个最高奖,正是通过比赛前的接触,曾湉才对王凯产生了好感,之后两人开始交往,共同的爱好让两个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后来又相继调入了央视工作。

  2008年11月25日,随他们的宝贝女儿王子非的诞生,更为幸福的小家庭增添了许多欢乐,如今,王凯的女儿王子非已经五岁。

  (七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