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最佳制作人

2013年03月27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李东

  李东(《风华绝代》)

  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制作总监,中国首位金牌制作人,北京电影学院电影文学系毕业。被称为“金牌制作人”的李东专注于制作与推广,《风华绝代》是继音乐剧《电影之歌》、话剧《四世同堂》、《红玫瑰与白玫瑰》之后,李东的第四部推向台湾的戏剧,这在大陆戏剧界可谓绝无仅有。而二人的最新作品《青蛇》,更是在香港进行了首演,将“老搭档”、著名导演田沁鑫[微博]更进一步推向国际,为大陆戏剧作品打开了更广阔的舞台。

孙徐春孙徐春

  孙徐春(《尴尬》)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沪剧演员,著名制作人。这位“沪剧王子”曾屡获荣誉,而他作为制作人,更有其独到的眼光,善于寻找能引起市场反应的热点题材,包括根据同名热门电影改编的《老男孩》、从韩寒[微博]手中买下版权制作的《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等。此次的话剧《尴尬》极具创意地邀请了现代舞舞蹈家金星[微博]和京剧表演艺术家关栋天跨界出演,这一大胆组合准确捕捉了市场的动向,创造了票房奇迹。

童歆童歆

  童歆(《死亡陷阱》)

  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出品人、制作人。该工作室专注于呈现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作品,和英国阿加莎·克里斯蒂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并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进行市场化合作,陆续推出了《无人生还》、《捕鼠器》、《意外来客》、《空幻之屋》等推理剧,培养了一批忠实的观众,获得了极大的反响。这一民营机构与官方机构的合作模式将双方的优点都发挥到极致,灵活的核心主创团队与优秀的剧场硬件、演员阵容相结合,成功打造出一个有口皆碑的文化品牌。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