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74岁李双江离任军艺音乐系主任

2013年04月01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小毕007”爆料:“据可靠消息,李双江今天从军艺音乐系主任的职位上退休。他1939年出生,今年已经74了。如果不是坑爹的儿子,他可能还在岗位上。”随后,有网络媒体报道称,李双江确实已经离任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一职。对此,新浪娱乐正在积极查证中。

  1994年李双江被被任命为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然而,日前有爆料称,李双江已从掌舵19年的岗位上悄然退休。这一突然传来的消息不禁引人猜测,因为上个月,李双江还以军艺音乐系主任的身份,负责招考工作,这个月就突然离职。因此,另有消息称李双江是被内部通报免职的,并称此番“提前退休”可能与其子李天一涉嫌轮奸的案子有关。    

  此外,已有网络媒体报道称,李双江已离任军艺音乐系主任一职。对于具体的原因,新浪娱乐正在积极的查证之中。(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