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晒大学时期旧照 网友齐呼青涩(图)

2013年04月02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文大学时期旧照(上图后排中间、下图二排左二为哈文) 哈文大学时期旧照(上图后排中间、下图二排左二为哈文)
哈文与李咏 哈文与李咏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哈文[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大学时和同学的旧照,照片中,同学们青春逼人,有网友调侃哈文“婴儿肥。”

  4月1日22点20分,哈文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大学时的青涩照片,并遗憾的称:“一宿舍的同学,今天聚会只来了仨!恰同学少年啊!”晒出的照片显示,一张是同学七个在校园的栅栏前照的,同学们个个青春靓丽,看上去非常青涩,后排中间那位就是哈文,她留着齐耳卷发,身穿白衬衫,既清纯又时髦。而另外一张,六个大美女围绕着一颗大树,衣着朴素又不失漂亮,清纯而美丽,留着短发的哈文,露出一些“婴儿肥”。此组照片一公布,网友齐呼“好青涩”,有眼尖的网友留言:“哈姐那时候就好美,打开图片一眼就看到您啦”。

  哈文199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本科,1995年取得该校电视节目制作系双学位。她和丈夫李咏[微博]相识于大学期间,两人当时是播音系同学。(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