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评曹云金:台上搞怪台下宅

2013年06月03日11:4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谢勇强)“只要曹云金[微博]说相声就是口吐莲花,而且搞怪不断。”这是当红主持朱丹[微博]对相声小王子曹云金的介绍。不过,你不知道的是,他在生活中,其实是个宅男。目前还处于单身状态的曹云金在家以调台为乐。

  “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玩命敲打我窗?”曹云金在舞台上的包袱往往来自他生活中的体会。“我性别,男;爱好,女;学历,小本——小学本科。”这位总是在台上坏坏地卖萌的帅哥其实对于自己的成长有着清醒的认识,“十年在北京的奋斗,积攒下来的人气和粉丝对我的拥护,不经折腾。”

  “这碎碎的一抹青翠,好似乱坠了嫔妾的眼,平摊于日下,甚是沁人心脾。提神醒脑可是极好的!若忍心炙烤煎熬,蔫萎而焦灼,岂不是辜负了?”“说人话!”“煎饼馃子别放葱花!”春晚上曹云金这段甄嬛体的段子可以说一大亮点。曹云金说:“以前就是觉得包袱密集才好,让人笑才好,现在发现相声不能失去它最原始的武器,那就是讽刺。这次我的作品应该说是近年央视春晚[微博]中的第一个讽刺相声。”了解西安是相声重镇,这里的观众对相声已经过了初级阶段,所以本月9日首次来西安的专场演出,曹云金会将自己压箱底的功夫拿出来,可说是陕西相声迷们了解新京派相声最好的机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