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女儿降生网友齐贺刘烨得儿媳(图)

2013年06月03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彦祖晒女儿小手照片 吴彦祖晒女儿小手照片
吴彦祖Lisa s.恩爱合影 吴彦祖Lisa s.恩爱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上午10点28分,吴彦祖[微博]及妻子Lisa S.相继在微博上宣布,Lisa S.已顺利产下一女,取名Raven Wu。在祝福纷至沓来时,还有一个声音在微博里极为强烈。因早前刘烨[微博]曾在微博表示,若吴彦祖的孩子是女儿,两家就结娃娃亲。因此相当多的网友都在留言中起哄称:“恭喜刘烨有儿媳妇了!”

  今天上午,吴彦祖和妻子Lisa S.通过微博宣布,两人已顺利晋升父母身份,喜得一女。同时,两人还晒出了小宝宝的手部照片,小手肉乎乎的十分可爱。听闻吴彦祖得女,吴彦祖的圈中好友纷纷在微博祝贺。而粉丝们更是兴奋异常,在恭喜男神晋升父亲的同时,也不忘调侃。因早前吴彦祖与刘烨拉钩相约以后要定娃娃亲、做亲家,网友们便在微博下@刘烨,恭喜他的儿媳降生,称他顺利当上“公公”,十分欢乐。

  下午三点半,刘烨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转发吴彦祖微博并“哈哈哈哈”大笑几声,连说恭喜,网友关心地询问:“把这个消息告诉诺一了吗?他要有老婆啦!”

  此外,姚晨[微博]在微博恭喜吴彦祖时称到电影上映时,可以与吴彦祖“拖儿带女”做宣传了,引来网友一片祝福声,更有人说:“这是要和刘烨抢儿媳吗?”(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