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爆笑《旋转卡门》7月上海将演

2013年06月20日12:26  东方早报
《旋转卡门》 《旋转卡门》

  7月3日到7月7日,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旋转卡门》将在上戏剧院上演。该剧讲述了高富帅“艾路威”在妄想症的驱使下为“维护家族名誉”上演的一幕幕荒唐故事,却表现了真挚的父子亲情和青涩爱情的美好,在北京上演以来广受好评,更先后前往深圳、天津等地巡演,是开心麻花口碑最佳的作品之一。

  该剧本轮演出票价从100元到660元不等,开心麻花也推出超值套票,平时场购买同等价位两张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

  “准备带朋友看第三遍”

  《旋转卡门》由春晚小品导演彭大魔执导,作为开心麻花最新潮流喜剧,近日在“中国演艺票房排行榜”上大出风头。该剧自2011年在北京一经上演,便刷新了单剧观演人数、演出场次、上座率、票房等北京话剧市场的多项纪录,并成为大麦网年度话剧票房冠军。

  该剧火爆的人气得益于一个多线结构、悬疑而荒诞的剧情,包含了恐怖的“谋杀”、契约婚姻、青涩的初恋、纠结的疯人院、令人费解的身世谜团等等,让观众在观剧过程中全神贯注地思索案情,又时而被包袱逗得放松大笑。部分观众仍称:“这是开心麻花作品中我最喜欢的一部!准备带朋友去看第三遍了!”

  台上疯狂台下爆笑

  “歹徒用刀刺向你的身体,你不但不害怕,反而大声地对歹徒说:不要停!不要停!这种勇气是哪里来的呢?”台上,记者急迫地询问一脸尴尬的柳曼小姐。台下的观众却已经前仰后合、乐不可支。

  在《旋转卡门》中,令人会心一笑的包袱还有很多,黑色幽默的现实元素也频频出现,令观众拍手叫好。可是舞台上,男主角“艾路威”在这样嬉笑怒骂的疯狂冒险计划中,能否完成自己的心愿,成功为父亲“复仇”呢?7月3日到7月7日,上戏剧院《旋转卡门》为您揭晓答案。

  演出剧目:《旋转卡门》

  演出时间:2013年7月3、4、5、6、7日 19:30

  演出地点:上戏剧院

  票价:100元、200元、280元、360元、460元、660元(VIP)

  优惠政策:购买两张同等价位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周五、周六除外)

  订票电话:962388、4006103721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