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思成因吃醋将雷佳音踢出《北爱》

2013年06月20日05:2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断奶》佟丽娅与雷佳音剧照 《断奶》佟丽娅与雷佳音剧照

  陈思成[微博]和佟丽娅[微博]自从公开恋情后,一直得到粉丝祝福和力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恋情告急的传闻不绝于耳,而最近,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断奶》刚一播完,就有剧组工作人员爆出猛料:“在剧中,佟丽娅和演员雷佳音[微博]饰演一对情侣,竟然因戏生情。而男友陈思成吃醋后,将雷佳音从其执导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的主演阵容中剔除”。

  曝雷佳音与佟丽娅因戏生情片场亲密,微博互动,喝酒聊戏

  在电视剧《断奶》中,东北大男孩雷佳音与新疆小女生佟丽娅,演活了一对上海胡同里走出来的小情侣。两人虽是首次搭档,但合作却显得格外轻松默契,尤其是将剧中那种恋人之间的情感流露表现得十分亲昵自然。《断奶》制片人在接受采访时就曾爆料:“雷佳音和佟丽娅的默契与日俱增后,有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两人太像一对恋人了,为此他甚至一度有过担忧。”之前也有报道称,雷佳音毫不隐瞒地表示:“《断奶》里我尽可能地让自己爱上佟丽娅,因为如果你不爱上她,那你就是在欺骗观众、欺骗自己。”所以,雷佳音表示自己有时候也很痛苦,“我拍戏时都会喜欢上对手,但是事后又要脱离出来。”他还笑称,自己每次与佟丽娅拍吻戏前,都会隔空大喊一句:“陈思成,对不起了!”而当雷佳音主演的《黄金大劫案》上映时,雷佳音还特意带上佟丽娅去支持票房,并秀了两人的照片在微博中。

  记者还了解到,《断奶》拍摄期间,正赶上陈思成拍《小儿难养》,极少有时间前来探佟丽娅的班。而雷佳音和佟丽娅性格、爱好都很相近,很快就成为无话不聊的知己。《断奶》制片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无意透露,两人之间的默契甚至有了“恋人”间的心有灵犀,他们经常会有非常精彩的细节表演,让导演惊喜不已,“我记得有场戏,是他俩坐在安琪家的露天阳台上,雷佳音在吃苹果,聊天间,佟丽娅就随手拿过去吃起来,这个细小的动作完全是他们的临场发挥,但把恋人间的亲密无间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生活化、非常真实。”

  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其实这些戏感都是雷佳音佟丽娅两人一起喝酒聊天培养出来的。当时雷佳音还发了一条微博称:“能喝着啤酒陪你聊天,我想要一北京女(孩)儿。”让人不禁联想到这个女孩应该暗指佟丽娅。而佟丽娅也与雷佳音在微博频频互动,让关系更加扑朔迷离。一次佟丽娅做客微访谈,雷佳音甚至化身粉丝提问:“能谈谈和著名演员雷佳音的合作么?”

  传雷佳音被踢出电影版“北爱”遭相关当事人否定

  不久前,雷佳音、佟丽娅接受采访时还曾表示两人不久将再度合作演情侣,导演锁定陈思成。据知情人透露,这部戏其实就是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简称《北爱》)。如今,事态却陡然生变,记者获悉雷佳音已被“踢”出电影版《北爱》剧组,无缘与佟丽娅合作。

  有知情人士爆料,作为男友的陈思成看到女友和别的男人交往过密,醋意十足。据悉,在雷佳音主演的电影《黄金大劫案》上档之时,他和佟丽娅被媒体拍到同看电影并且相谈甚欢,陈思成就开始吃醋,而随着《断奶》播出,爆出了两人的绯闻更令陈思成打翻了醋坛子,因此原定由雷佳音与佟丽娅在电影版《北爱》中演出情侣,却临时将雷佳音替换成郭京飞,“三角关系”开始变得扑朔迷离。

  对于这些传言,记者联系到了雷佳音的经纪人陈小姐,听明来意,她以“明星的私人生活我不说”拒绝回应。同时,记者也联系了佟丽娅的经纪人王女士,她直接用“一派胡言”否定了这个消息,并表示:“这是哪里来的消息,都是胡说。”

  本报记者 解晨红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