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云”再亮相被批老丑 称不去美容院

2013年06月20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露曾出演《金粉世家》小怜、《情深深雨蒙蒙》可云等 徐露曾出演《金粉世家》小怜、《情深深雨蒙蒙》可云等
徐露晒近照 徐露晒近照

  新浪娱乐讯 演员徐露[微博]曾在《金粉世家》中饰演悲情的丫鬟小怜,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爱到疯癫的可云。这些角色都令观众印象深刻。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的电视剧《新恋爱时代》中徐露一改以往的悲情女形象,变身一位博学多才的海归女博士“程蕙”。而徐露的表演却遭到不少网友炮轰,网友表示可云居然老成这样了,并恶毒对其人生攻击。为此徐露生气表示老去是人生必然。

  徐露的“小怜”、“可云”等角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观众心目中她一直诠释的是清秀惹人怜惜的角色。而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新恋爱时代》里徐露则饰演一位博学多才的海归女博士“程蕙”,并且意外地陷入一段神秘纠葛的恋情之中,被指是小三。因为此角色与以往的角色相差较大,有些观众表示无法接受,并恶毒的在徐露的微博进行人身攻击称:“天啊,老成这样了,演什么不能演小三啊!不怕生个孩子是可云!”又有网友恶评称:“你长得可真老,又老又胖又丑,接个新剧还演小三儿。”

  这些评论令徐露非常生气,她贴出这些的网友的评论并回应称:“拜托啊,不带人身攻击加诅咒的好不,对比十几年前的作品我当然会老,难道你不会老吗?真应了郭德纲[微博]老师的话了,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我要是再不老,你就疯了!请别在我地盘上撒野。”随后徐露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近照,并宽心的表示自己并不去美容院保养,老去是人生必然,“亲们一一看了昨夜的留言,让我听到了更多的声音,本也没有过度生气,只是觉得这样说话恶毒了些,回头来看留言人真是可怜的!老去是人生的必然,常常庆幸自己不善保养不去美容院还有今天的样貌已是感恩的,所以不会介意。以后为了角色还是会不计代价付出的,因为我是演员。”(辛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