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话推出“帅府真人秀”第二季

2013年06月25日15:5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6月22日,沈阳演艺集团与沈阳话剧团共同创排的张氏帅府真人秀推出第二季《大帅看戏》,令前来参观的游客看到了发生在张氏帅府的一段趣事。

  《大帅看戏》讲了一个发生在张家的一件事:唱东北大鼓的父女来到奉天卖艺,张大帅的副官要拉父女为大帅唱戏,但因为事先有预约,被唱大鼓的父女婉拒,副官大怒,拔枪威胁父女,父女据理力争。这时,大帅出现,看到副官仗势欺人,勃然大怒,下令枪毙副官。五姨太苦苦求情,唱大鼓的父女也求大帅饶副官不死。沈阳话剧团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五一”,沈阳话剧团曾在张氏帅推出的“真人秀”演出,是继故宫[微博]皇家礼仪之后,又一次将演出舞台搬到了旅游景点。沈话青年演员的精彩表演,也受到了游客的喜欢,因此沈话趁热打铁推出真人秀第二季。沈阳话剧团副团长张红军告诉记者,“真人秀”会作为周六、周日呈现给观众的“常态演出”,在推出第二季演出后,该团开始着手第三季的创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