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家》8月上演

2013年06月27日15:54  金羊网-新快报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陈煜堃 报道 8月13日至18日,由美国百老汇原班人马领衔的音乐剧《亚当斯一家》将空降羊城。

  “广州大剧院开业至今上演超过1200多场演出,终于迎来了首部原版英文演绎的百老汇音乐剧。更为令人兴奋的是,广州不仅成为了该剧在中国内地的首秀,而且还是独此一家!”广州大剧院艺术总监徐民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表示,如果说此前的中文版《猫》、《妈妈咪呀》让羊城观众感受到了百老汇的音乐剧文化,那么《亚当斯一家》这次带来的则是百老汇音乐剧最原汁原味的呈现。

  众所周知,“百老汇”就是美国音乐剧的代名词,而中国观众所熟悉的《猫》等作品当属百老汇经久不衰的经典,相较之下首演于2010年、却有着超过750场演出的《亚当斯一家》,则是后起之秀。

  尽管该剧的面纱尚未揭晓,但相信观众对于《亚当斯一家》这个以其不同于常人的价值观及充满颠覆性的黑色幽默所著称的故事并不陌生,这部音乐剧正是根据美国漫画大师查尔斯·亚当斯的同名作品改编。故事围绕一个古怪又富有的家族展开,他们居住在墓园的旁边,他们不介意世人的冷眼,他们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快乐……届时,集结了曾获百老汇最高奖“托尼奖”的导演、编剧及词曲创作人这一豪华组合,把以上荒诞疯狂的角色在音乐剧中一一重现,以令人头皮发麻又忍俊不禁的无厘头笑料和充满趣味的音乐,让走进剧场的羊城观众为之耳目一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