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屡拍烂片被指因经纪人榨干名模

2013年06月27日04: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电影经纪人 林志玲电影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微博]和刘德华(华仔)主演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负评排山倒海,已被网友评鉴为“宇宙大烂片”。林志玲2008年起跨入电影界,她背负“台湾第一名模”的全民期待及压力,多年来拚命转型,可惜7部作品始终没回响,《富春》更让她沦为“花盆”,凸显目前她经纪约如多头马车,接片把关不一。

  林志玲2008年在《赤壁》初登场,虽嫌生涩,但名导吴宇森操刀,上、下集两岸共卖30.7亿台币,保住她处女作美名。不料,2009年她与周杰伦的《刺陵》、2010年《决战刹马镇》、2011年《幸福额度》,在票房虽都破亿,但粉丝骂声连连,尤其《刹马镇》全台才卖10万元。

  好不容易今年初她和黄渤[微博]的《101次求婚》肯定声音不少,所有努力却又在《富春》功亏一篑,21日在台上映至前天,全台仅卖76万(台币)。她被批从花瓶变花盆,但也有人心疼她为何不接好片?其实,她目前无正式合约,凯渥、中环和电影经纪人阎柔怡[微博]三方都能为她接片,形同多头马车,品管不一。

  3操盘手非电影专业

  阎柔怡昨说:“《刺陵》在当时的组合是不错选择,《刹马镇》让孙红雷[微博]、黄渤等大牌看见她演技,在大陆反应不错,可能两岸观众口味不同。《富春》我当初推掉没接。”《富春》随后再透过中环窗口接洽,中环Dennis昨说:“最后执行成果不如预期,非演员能预测,牵扯到选片把关不严实在无限上纲。”凯渥为她接的《王牌》、《甜心巧克力》则尚未上档。林志玲前天在北京出席乐天免税店活动,对近期负评回应:“不能抹灭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与其回头看,不如往前走,进步更重要。”

  林志玲电影作品的素质口碑堪称“屡战屡败”,多头经纪人互相推卸责任。其实大部分要归咎她所倚重的“电影经纪人阎柔怡”或凯渥模特儿公司,都算不上是电影专业操盘手,甚至发生彼此抢档期、榨乾名模的畸象,林志玲想在电影圈抢一席之地,应先搞好自己的智囊团。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