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去世4周年 其子出席马戏团纪念活动

2013年07月01日17:4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思鉴)迈克尔·杰克逊过世之后,一直有各种各样的纪念演出在举办。北京时间今晨,太阳马戏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ONE》主题特别演出,杰克逊家族成员到场并致辞。    

  作为迈克尔·杰克逊辞世4周年的特别纪念活动,《ONE》的首场演出早在上周六晚就已经开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贾斯汀·比伯等明星均到场助阵。不过,作为特邀嘉宾的杰克逊家族则直到今天凌晨才到场出席特别活动,迈克尔·杰克逊的儿子普林斯·杰克逊还在现场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一次的马戏表演,对自己的父亲的演艺生涯,有着更多的了解。

  不过相较于演出本身,不少人更为关注的是之前自杀的迈克尔·杰克逊之女帕里斯·杰克逊,而在当天的活动中,帕里斯·杰克逊也并未到场。对此,普林斯表示,帕里斯一切正常,只是因为医生还不允许她出来,所以无缘此次活动,“她希望我能转达她对各位的问候。现在她已经恢复健康了,不过按照医院的流程,还需要进行一些检查。她会越来越好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