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修追思会 徒弟曾国城逗笑众人

2013年07月18日11: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湾屏风表演班创办人李国修[微博]2日大肠癌病逝,“最后的谢幕:李国修传奇”追思会于今上午10时在花博公园舞蝶馆举行,徒弟曾国城担任主持。曾国城是李国修在生前指定的追思会主持人,还要他负责逗大家笑。

  追思会一开场就由屏风子弟兵透过影像,留给李国修一句话,“国修老师感谢你的教导,让我们学会角色扮演与生活态度,我们会永远记得你说的,看戏修心演戏修行”。

  追思会由屏风表演班二师兄曾国城担任主持,曾国城是李国修在生前指定的追思会主持人,还要他负责逗大家笑,让曾国城今天苦笑说,“莎士比亚说这是混乱的时代,倒霉的我却要负起逗大家的责任”,现场民众立刻大笑。

  曾国城说,这场是李国修最后一场演出,还说李国修几乎是看着他断奶、长大,“国修说不要叫他大师,因为大师是人死了以后才叫大师,今天我们总可以叫他大师吧”,获得在场民众掌声。

  曾国城表示,希望今天的情绪可以稳定到最后,“因为李国修坚持要到现场,不要怕,为了解除大家疑虑,所以我们特别在白天办这个活动”,又是引来在场哄堂大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