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微博曝光儿子照片 父子深情对望

2013年07月18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郁深情看向儿子“小土豆” 曹郁深情看向儿子“小土豆”
姚晨曹郁婚纱照 姚晨曹郁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晚19:45分,姚晨产下宝贝儿子小土豆,比预产期迟了近5天的小宝贝姗姗来迟,牵动不少网友和媒体的心。宝贝出生后三天,姚晨就迫不及待的晒出了“小土豆”的靓照,照片中小土豆与爸爸来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画面温馨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也表示小小嘴的小土豆更像大土豆先生。

  预产期在7月10号的姚晨7月15日才生下了小土豆,这之间姚晨一颗当妈妈的心十分迫切,还着急的在微博上称:“咋还不生呢?”坚决顺产的姚晨终于在7月15日迎来了儿子,姚晨也是喜极而泣。据悉,在顺利产下儿子后,姚晨的恢复状况十分良好,而关于小土豆的长相大家也是猜测纷纷。

  今日(7月18日)中午12时46分,姚晨在微博上首次晒出儿子的照片,小土豆在襁褓中十分可爱,小土豆头发浓密,攥着小拳头,疑似在给爸爸加油,眼神也是望向老爸。而曹郁则是躺在一侧深情地望着自己的宝贝儿子,画面相当有爱。从小土豆的五官看来,嘴巴小小不似妈妈姚晨的大嘴,更像爸爸。姚晨晒出宝宝的照片一个小时之后,该微博迅速被转发了近一万次,评论近两万条,并迅速登上了微博话题榜,可见网友对小土豆的关注。(程兴家/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