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少京赛决赛17日第二轮 引入导师制  

2013年08月01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少京赛”决赛第一轮 选手精彩表现 “少京赛”决赛第一轮 选手精彩表现
“少京赛”决赛第一轮 才艺展示 “少京赛”决赛第一轮 才艺展示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首届全国少儿京剧电视大赛决赛第二轮60进30的比赛将于8月17日至8月22日热闹开锣,60强名单及比赛时间已经于央视网公布。届时CCTV戏曲频道、央视网和戏曲频道官方微博将继续进行同步直播。“少京赛”决赛第二轮将启动时下选秀节目中流行的“导师制”,届时将有五位专业评委将变身“伯乐”导师。

  打通三个组别 单场呈现多样化

  “少京赛”决赛第一轮分为少年专业组、少儿组和少年业余组三个组别。“规范细致”的少年专业组、“萌意十足”的少儿组、“异彩纷呈”的少年业余组,均呈现出了各自的独特风格。与第一轮不同的是,决赛第二轮的六场比赛将打通三个组别,根据抽签进行混排。届时,比赛将呈现多样化的效果。

  引入时尚导师制 京剧伯乐寻千里马

  决赛第二轮将延续三方评审的评分制度,评委、媒体、观众将共同行使打分权利,决定选手去留。或严格犀利、或亲切善意、或风趣幽默的评委权威坐镇,是本次“少京赛”的一大亮点。

  据悉, “少京赛”决赛第二轮将启动时下选秀节目中非常流行的“导师制”。届时将有五位专业评委将变身“伯乐”导师,与60位选手在“导师选择”和“选手反选”的规则中,共同上演一轮名家伯乐和神驹骏马间的精彩博弈。(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