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2013中华世纪坛艺术大家营暑期活动

2013年08月06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一、活动定位

  立足首都北京,面向3-12岁的少年儿童及家庭,以艺术体验为主题,以多种艺术门类和多重艺术内涵为内容,以专业教师引导、儿童参与体验为组织形式的营地教育活动。

  活动旨在整合国际青少年营地教育先进理念、歌华集团营地活动运营经验及中华世纪坛优质资源,通过特别订制的艺术体验课程及新颖的活动内容,带给孩子全新的体验、特别的收获和多样的发展。打造不一样的儿童体验式艺术教育品牌。

  二、活动概述

  时间: 2013年8月10日(周六)— 8月18日(周日) 每日早10:00-晚20:00

  地点:中华世纪坛南广场/当代艺术馆

  内容: 包括外场活动和内场活动两部分,活动总面积10000㎡。

  票价:儿童:150元/人 成人:30元/人 (门票当日有效,儿童须有家长陪同方可进入现场)

  主办单位: 中华世纪坛管理中心 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歌华中体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中华世纪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协办单位: 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馆 中国儿童中心

  主办单位: 中华世纪坛管理中心 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歌华中体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中华世纪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协办单位: 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馆 中国儿童中心

  战略合作媒体: 中国之声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