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输液也文艺 借《活着》感慨生活

2013年08月05日23:30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子怡上医院就诊 章子怡上医院就诊
章子怡输液空档借话剧《活着》感慨生活 章子怡输液空档借话剧《活着》感慨生活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章子怡[微博]躺在病床上通过新浪微博发表长微博,感慨话剧《活着》,章子怡透露当年看《活 着》连续看了7遍也不懂是我们改变了生活,还是生活改变了我们。可是直到昨天再看时才明白,人生有时会让你觉得苦,苦的连叹息的机会都没有,但是,再苦,人也必须昂扬的活着。

  8月5日21点18分,章子怡通过微博发表话剧《活着》的感慨,回忆当年看《活着》时被富贵和家珍的命运所感动 ,那时一连看了7遍,也不明白到底是我们改变了生活,还是生活改变了我们。可是直到昨天再看时才有了新的认识,并透露最喜欢看富贵得知儿子死亡的那一幕。章子怡在长微博中这样描述:“他重复的摔打着装满清水的瓶子。水花在猩红的灯光照射下,犹如一滴一滴的鲜血恣意喷洒在空中,他的愤怒,悲伤,怨恨……无一台词 ,却将人心戳的体无完肤。”随后,章子怡发表人生感慨,称:“人生有时会让你觉得苦,苦的连叹息的机会都没有。但是,我要你记住,‘即使内心悲伤,即使身处苦难,也必须昂扬的活着……’”

  在发表的长微博中还贴上在医院打针输液的照片。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章子怡早日康复。

  (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