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兆华R&B话剧《一鸟六命》联合嫣然基金

2013年11月06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戏剧导演林兆华执导,丰硕果实林兆华戏剧创作中心出品的话剧《一鸟六命》进入后期排练阶段,各主演都会身着戏服进行数几十次的联排,导演林兆华不时的对演员进行指导,细致对待排练中的细节,力求精益求精。而从11月6日至10日期间,《一鸟六命》将会于东宫影剧院做针对学生的公益场首演,11月18至20日,该剧则将于保利剧院正式公开首演。

  火热带装联排 林兆华精益求精

  在《一鸟六命》的彩排现场,导演林兆华携主演爱徒崔永平、黄澄澄以及“林家班”其他年轻演员全阵容亮相,在换好演出的服装后各主演就很快进入演出状态,开始了整部话剧两小时的彩排。从演出的熟练程度来看,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联排,各主演的状态表达十分传神,但是林兆华导演一再寻求精益求精,在进行完一次彩排后,都会对一些细节或者个别演员的状态进行调整,各主演也能很快领会导演的要求。对此林兆华表示:“我只是告诉演员不要太把它当做一部话剧来拍来演,相信他们都能诠释的很好。”

  11月6日联合嫣然基金公演

  《一鸟六命》的故事题材来源自《喻世明言沈小官一鸟七命》,讲述的是由一只鸟引发的几条命案,这些人的死看起来与鸟的关系扑朔迷离,而由这一只鸟引发的“血案”,更将会逐渐显露出更大的玄机。而《一鸟六命》不仅将首度把“曲艺”搬上话剧舞台,更会将门票的部分收入捐给嫣然天使基金[微博]做公益。据悉,从11月6日至10日起,《一鸟六命》将会于东宫影剧院做针对学生的公益场首演,11月18至20日,该剧则将于保利剧院正式公开首演,在北京首演结束后会公布捐赠金额。(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