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调侃参政说:也许台北需要摇滚市长

2013年11月06日0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媒报道阿信被推荐选举台北市长 台媒报道阿信被推荐选举台北市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立委”赵天麟3日建言,请民进党郑重考虑在台北市长选举不提名人选,积极敦请公视董事、五月天[微博]主唱阿信[微博],以无党派身份参选。对此,阿信于11月4日通过新浪微博回应,并调侃,也许台北需要摇滚市长。此暧昧发言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歌迷持反对票。

  11月4日19点18分,阿信通过微博对近日提议他当台北市长的热聊话题暧昧回应,称:“也许台北真的需要一位摇滚市长,But, however, we are on the way to the world 。(但我们正在通往世界的路上)”此微博曝光后,再度引起网友热烈讨论,除了问他此话是否当真,也有不少人持反对票,希望他能好好专心唱歌就好,用音乐也可以改变世界,不需要从政,更怕偶像“业务”太多会影响歌唱事业和创作,反而忽略了死忠歌迷。

  据报道,对于赵天麟的惊人之语,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开玩笑说,“我还想推荐林志玲[微博]咧!”蔡表示,最重要的还是要尊重当事人的意愿,这种在当事人不知道的状况下,做这样的提议,会让粉丝不高兴,觉得有消费阿信之嫌。

  至于国民党“立委”吕学樟则表示,如果民进党真的提名阿信,他觉得是一个很“特别”的人选,会有不一样的火花。(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