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遭强暴剧照 尹志平呆萌不猥琐

2013年11月06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自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开拍就一直话题不断。11月5日,于正通过新浪微博晒出小龙女遭尹志平强暴的重头戏剧照(备注:尹志平在于正版的《神雕侠侣》中改名为甄志丙)新版中的尹志平不再是猥琐小人,强暴也是被人下了药,不得已为之,可以说新版尹志平是来了个大翻身。

  11月5日22点40分,于正通过微博曝光《神雕侠侣》剧照,并称:“甄志丙,戏超好,绝对要(火)的节奏!@演员宋洋。”剧照中,饰演甄志丙的宋洋眼神传情,非常的投入。甄志丙强暴小龙女的场景也十分唯美,小龙女被一席薄纱遮面,甄志丙深情拥小龙女入怀。

  因有《笑傲江湖》在前,对于于正翻拍《神雕侠侣》,很多网友担心会有很多颠覆性的故事结构,比如杨过和雕是对好基友?李莫愁会爱上杨过等等。于正在早前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曾表示,新版《神雕侠侣》雕兄是黑毛尖嘴粉红眼睛的大鸟,李莫愁似东方不败般专情,心中只有陆展元。于正表示《神雕侠侣》基本的结构不会变,只是人物的性格上会较之前的版本更加丰富。而角色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尹志平。这将是一枚呆萌、可爱的小道士,而他的强奸戏也会与以往的版本有很大的不同。(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