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音乐剧排练时爆炸 男子受惊吓而死

2013年11月11日11:46  北京青年报
音乐剧(图文无关) 音乐剧(图文无关)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11月10日报道 法国首都巴黎西南部一处音乐剧排练现场8日晚发生爆炸事故,致伤15人。警方9日说,其中一名男子因心脏病发作死亡。

  音乐剧《1789:巴士底狱的情人》8日晚6时左右在位于巴黎十五区的“体育宫”剧院排练时,一个烟火器材发生爆炸,导致一堵墙和部分天花板坍塌。

  警方说,死者是这部音乐剧的职员,救援人员抵达现场时,他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医院连夜抢救无效。事发时现场只有演职人员。伤员大多是技术人员。除5名重伤员外,还有10多人入院接受治疗,不过其中一些人只是接受耳部检查。音乐剧原定当晚8时30分开演,被迫取消。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