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志飞与前妻19岁儿子近照 金发潮人范

2013年11月10日15:07  北青网
曝王志飞与前妻19岁儿子近照 曝王志飞与前妻19岁儿子近照
王志飞儿子王也旧照 王志飞儿子王也旧照

  据北青网11月9日报道 不久前,著名男演员王志飞[微博]和80后美女演员张定涵[微博]大婚吸引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日前他与前妻所生的儿子曝光,现年已19岁,照片中王志飞的儿子满头金发,潮味十足。

  在中生代的演员中,王志飞绝对算是中流砥柱,演技和人气兼备,近年来更是佳作不断。毕业于中戏的王志飞也算是大器晚成,毕业后的十几年也演了不少的戏但一直没红起来,2000年的电视剧《突出重围》令其拿到了“金鹰奖”的男配角开始被观众所熟知。在2006年史诗大作《商鞅》中,王志飞把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变法家”演绎的非常成功,他的演技和实力被业内外肯定。但真正令其大红大紫跻身一线的还是近几年的一些热播剧,如《向东是大海》、《大宅门1912》、《浮沉》等,对角色精准的把握和独具个人特色的诠释,令其成为公认的实力魅力兼备的男演员。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