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叱咤乐坛流行榜 容祖儿再遇何韵诗

2013年11月30日09:08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与何韵诗这对昔日绯闻密友再次同台必成焦点 容祖儿与何韵诗这对昔日绯闻密友再次同台必成焦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商台《2013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2014年1月1日举行,票选机制选出的《我最喜爱男、女歌手》昨天(11月29日)公布五强,陈奕迅[微博]与周柏豪[微博]、张敬轩[微博]、罗力威及首次入围的许廷铿角逐男歌手,许廷铿背起“无线亲生仔”身分踢走方大同[微博]、周国贤打进五强。

  女歌手方面,除了容祖儿[微博]、杨千嬅[微博]及何韵诗[微博],还有吴雨霏[微博]与相隔7年再次入围的薛凯琪[微博],谢安琪[微博]、王菀之[微博]及已故歌手陈僖仪未能打入五强。容祖儿与何韵诗同场将成为焦点,连续4年夺此奖的杨千嬅,未知会否继续连庄。

  一向获商台力捧的RubberBand今年五强不入,反而Supper Moment入围,将与C AllStar、Dear Jane、Mr。及软硬争夺奖项。(颖颖)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