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夫妇吊唁红线女 曾获赠生子秘籍

2013年12月18日09:0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德华牵着朱丽倩的手一起悼念红线女 刘德华牵着朱丽倩的手一起悼念红线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红线女生前与香港演艺界关系密切,而且影响深远,不少后辈对她尊敬有加。告别仪式当天,与红线女相识近30年的刘德华,罕有地偕妻子朱丽倩到场吊唁。

  早上9点50分左右,一身素黑的刘德华牵着妻子现身广州银河园白云厅,二人神色哀伤,一言不发,获安排站在前排中间。朱丽倩刚抵达时本来戴着口罩,但很快主动脱下,以示庄重。仪式期间朱丽倩一脸哀痛,默默拭泪;刘德华则全程神情肃穆,不时抚上妻子的背以示安慰。二人围绕灵柩瞻仰作最后道别。其间,刘德华一直牵着妻子的手,悲伤的朱丽倩不断走走停停,看上去十分不舍。

  红线女赠“生子秘籍”

  据央视《开讲啦》最新一期访谈透露,今年10月刘德华曾一连四晚在广州开唱,红线女也作为“粉丝”高兴地去捧老朋友的首场表演,特地跑到后台与他聊天合影,还和随行到穗的朱丽倩一起吃饭,传授“生子秘籍”。(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