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戏院再推春节黄金档 好戏连天看

2014年01月17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迟小秋《锁麟囊》 迟小秋《锁麟囊》
《诗文会》王蓉蓉 《诗文会》王蓉蓉
《四郎探母》杜镇杰 《四郎探母》杜镇杰

  过大年,看大戏,就为喜庆图吉利,为此长安大戏院从大年初一的日场就为您请来了孙毓敏的得意高足王岳凌,扮演活泼可爱的小红娘,为天下有情人传书递柬,牵线搭桥,到晚上您就可以看到王蓉蓉与杜鹏《龙凤呈祥》喜结良缘。接着初二,魏学雷日场大战《长坂坡》,初二晚场是迟小秋亲手馈赠《锁麟囊》,初三的日场是张凯巧订“连环计”,让包飞醋意大发,与吴昊颐大闹《凤仪亭》(《吕布与貂蝉》);晚场是王蓉蓉《诗文会》上再会知音;初四的日场是吴素秋老前辈亲传给弟子张云的《苏小妹三难新郎》,晚场是杜镇杰与张慧芳的《四郎探母》,还要称马小曼为丈母娘;初五是谭孝曾、包飞和穆雨联手为姜亦珊促成一桩美满姻缘《状元媒》。一件喜事联着一件喜事,让您今年的春节到长安戏院看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喜上加喜。当然,您要想看花脸戏,初六将有陈俊杰与康静主演的《遇皇后·打龙袍》,喜欢看武戏的还可以欣赏到名武生詹磊主演的《挑滑车》。当然,您要品味正宗的谭派须生戏,长安戏院还特意给您安排了一场谭门第七代的谭正岩主演的《失街亭·空城计·斩马谡》,这出戏从他的老祖宗谭鑫培在颐和园给西太后唱起,到他这辈儿,真可谓百年经典了。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