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陈思成伴郎团被指像坐月子

2014年01月17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毒舌美少女]陈思成伴郎团被指像坐月子 [毒舌美少女]陈思成伴郎团被指像坐月子

  这一期咱主要来说说这女神、男神的话题,话说小浪的微博之夜前晚拉下帷幕,众位四位男明星和女明星分获男神、女神荣誉。有些挑事儿的网友说陈妍希站在刘诗诗、倪妮、Angelababy中间太悲催,人家都是85后有男朋友的主儿。小编想说:大龄剩女怎么啦!!!咱在等90后柯景腾!那XXX不就成功了嘛!

电死你啦!

  话说90后男神集散地,那还是得看泡菜国的EXO。最近几位小男神的青涩雷人照曝光啦。鹿晗、Kris的变化倒不太大。但素这个Chen呀……天壤之别有木有,稍不留神还以为《百变大咖秀》呢……

可以接受!
不忍直视
我去……
无法下定论
这揍是审美的变化
左边还挺可爱!
眼睛!
真金
又一真金!
又是剪刀手!
你肿么了!
人靠衣装和发色!

  大家知道女神为什么找不到男神,一等等到黄花瘦的吗?因为男神都找男神去了!美国著名同性恋杂志《OUT》列出了100位最受欢迎的单身名gay,《神探夏洛克》莫娘Andrew Scott ,米帅Wentworth Miller,当爷Adam Lambert都有上榜。小编我再也不忍心往下看了,这比死亡名册更可怕。能剩点男神留给女人吗??

快给老娘分开!

  女人们!中国男神和泡菜国男神搁一块,你们会给谁投票?一个是人气爸爸、蠢萌大长腿张亮,一个是霸气可爱耍得了帅的李敏镐。这两位最近算是杠上了,接连撞衫!小编表示摇摆不定,最后发觉果然大牌服装都是按男神的尺码设计的。

PK

  昨天女神佟丽娅结婚了,嫁给了“疯子”陈思成,有情人终成眷属,结婚通稿里如此写道:“陈思成和佟丽娅,将是第一对登上Motu Tapu岛结婚的华人明星。”这宣传团队吧,把人家唯美的结婚搞得像诺曼底登陆似的,不带这么拼第一、第二的。

拥吻!

  这么高大上的赶脚全被伴郎团搞砸了啊!月子中心即视感有木有!

坐月子伴郎团

  还有,新郎脱裤子就算了,某某某某跟着凑什么热闹?貌似老胡没去吧,难怪小红花辣么“淫荡”!

脱裤子

  众所周知女神从来都不是靠凶器来拼的。AV国有位女星就嫉妒她们的苍姐姐在中国混得风生水起,于是企图利用凶器来征服宅男。不料网友评论:想报警!哼……给看不给摸神马的尊讨厌!留图不留种神马的更讨厌!

冲田杏梨

  这么多的女神、男神争抢收视率,能给咱凡人腾点地儿吗?小沈阳女儿最近就参加了亲子节目,小沈阳的女儿既不哭闹,又不耍横,还很懂事,但还是被网友们恶语相评。小沈阳也表示后悔让女儿参加节目,做明星难,做一个独辟蹊径的明星更难。(辛佳/文)

被你们伤害了!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