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再演《甲子园》将陪观众欢度新年

2014年01月21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孙茜《甲子园》剧照 孙茜《甲子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孙茜[微博]在结束了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和电视剧《二炮手》的部分拍摄后,回到北京人艺剧院再次为经典剧目《甲子园》进行排练。2013年底,孙茜就是凭借《甲子园》中“陈爱林”一角荣膺中戏颁出的“最佳女主角”奖,该奖项在戏剧领域中相当权威,肯定了孙茜的精湛演技。此番重排演出对孙茜来说也意义非凡。

  由于之前在云南拍戏昼夜温差太大,孙茜患上重感冒几乎失声,尽管如此回京后的她仍坚持每天到剧院排练。孙茜热爱这个舞台,一切以话剧为先这在人艺是有目共睹的,不少老艺术家都称赞孙茜是个“刻苦”的好演员。一个好演员身上总是能让人看到一股旺盛的生命力,他们身上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克服一切在演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刻苦”不是一个简单的词儿,能够做到这一点着实不易。

  在获得“最佳女主角”之后,孙茜曾在采访中说过:“话剧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艺术创作氛围,如果你是一颗好种子,也一定要放在最肥沃的土壤里才能茁壮成长。老艺术家们的艺德高尚,还有他们对艺术的不断打磨专研的态度,都是滋润我成长的最佳养分。”

  据悉,1月23日至2月7日,《甲子园》将再度回归首都剧场,陪观众欢度新年。

(责编: Mr.x)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