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琰东将登央视元宵晚会做“魔王”

2014年02月13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傅琰东将登央视元宵晚会做“魔王” 傅琰东将登央视元宵晚会做“魔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魔术师傅琰东在微博上透露“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与您不见不散”后,引发大量媒体追踪报道,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围观。记者发现,在微博上已经出现网友对傅琰东新魔术题材猜想的神漫画,各路才俊展开想象力各抒己见,其中不乏让人忍俊不禁的“笑点”出现,转发众多热闹非常。

  网友神漫画猜测“马上有魔术”

  认证为某文化公司策划总监的“非我非非我”在微博中发布了《傅琰东马年元宵晚会魔术节目的N种猜想》,应景的猜测是马年变出欧洲纯种马,还有科幻版的把月球车变回地球,宅男版的变出越南新娘、苍井空[微博]、比基尼美女,吃货版的变出庆丰包子……对于“前任”也不忘一番调侃,上演一番“找刘谦[微博]”、“找yif”但没找力宏的戏码,变出魔术三兄弟同台合体表演。其恶搞的画风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博得众多网友的喝彩。

  根据网友们的猜测,和之前的一些报道,记者发现本次元宵晚会节目可能会涉及到“人类终极梦想”,但这一个有些“大”的关键词却让记者困惑不已。从傅琰东的过往表演来看,涉及到生命题材是其一贯的拿手好戏,在这个人人都在谈论“中国梦”的时代中,让生命与梦想融合,如果用魔术来表现梦想,将会是一个大胆富有新意的尝试。而从傅琰东最近微博中透露出来的信息看,对“春”的多次提及以及对傅氏幻术正在申遗的曝光都表明这将是一场“生机勃勃”的大型魔幻秀,可能会赋予表演沉甸甸的文化意味。

  央视马年元宵晚会“救场”春晚

  元宵晚会未播就在网上引发火热关注也印证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说法:马年春晚收视率遭遇滑铁卢后,观众对元宵晚会的期待值会更高,央视完成救赎还是就此沦落在此一举。

  当夜注定不平凡,相比央视春晚[微博],元宵晚会出现多个“震荡”变化。元宵晚会火线换将由央视新生代导演吕逸涛执导,偏重语言类节目,魔术节目也由yif换做傅琰东担纲,救场意味颇深。多年以来元宵晚会都是对央视春晚的一次总结篇,但经过首次“开门办春晚”请来冯小刚[微博]执导,却引发是非争议不断。与以往元宵晚会最大悬念为“春晚谁最受欢迎”相比,观众对本届元宵晚会节目本身的兴趣更大。

  官方微博“CCTV微视”直白的写道:“马年春晚最失意的人恐怕就是@YIF了。继节目中穿帮之后,又被发现乱抛道具。虽然外形英俊,也无法改变被弃用的命运。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啊”,“@傅琰东,元宵晚会能否给我们露一手呢,敬请期待!”无论民间还是央视,元宵魔术节目显然已是关注热点中的热点。

  傅琰东口风紧,谜底需明日揭晓

  精彩则是毋庸置疑,在魔术界,傅琰东一贯以勤奋和对自我要求严格著称,所有表演节目均要“能过自己这一关”才肯出手示人。本次元宵晚会表演的节目根据其微博中透露是“数月的心血之作,十几次通宵达旦秘密彩排……”为求最好的荧幕效果,更是在元宵晚会录制前提前闭关彩排。

  与往年一样,今年元宵晚会仍是录播形式,在2月12日完成节目录制后,记者电话连线傅琰东,希望借着傅氏幻术申遗能够“套出”元宵晚会魔术表演的内容,但傅琰东仍严肃的表示内容题材“依然不能说”,虽然感到无奈但也理解他能够谨守职业操守。看来马年元宵晚会的魔术最终谜底,只能在2月14日晚才能最终揭晓,更加让人不容错过!

 

(责编: c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