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介绍:《往事只能回味》故事梗概

2014年02月21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这是一个因“偷听”触发的故事,也可能是一段你不太熟悉的历史。

  那些年,台湾眷村与北京部队大院,“宝岛一村”VS“阳光灿烂的日子”,两岸异地平行时空下上演的真实人生,2014年你绝不可错过的文艺盛宴。

  来自北京的声乐家田浩江前来拜访台湾电视制作人王伟忠。聊天中他们发现,年少时都曾偷听过对岸发送的短波广播。在那个特殊的年代,原来短波早已穿越海峡将北京的部队大院和台湾的眷村联系在一起了。这段共同的“偷听”经历让王伟忠有了把它做成节目的想法,于是两个人就边聊边演边唱,仿佛坐上了时光机,回到了他们的那些年…

  一首走调的《往事只能回味》,一段难以割舍的人间情怀,一场刻骨铭心的梦以及人生的许多第一次。这里有青涩的初恋情怀,也有血脉相连、割舍不断的兄弟情节。短波编织了他们的真实经历,也写就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2014年3月27日——29日,北京保利剧院,4月4日——6日,上海大剧院,东方娱乐荣誉出品,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等你来“偷听”!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