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大胃王吃炸鸡9连拍 遗憾无啤酒

2014年02月21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编旁白:好大的鸡腿! 小编旁白:好大的鸡腿!
小编旁白:看我一口吃掉 小编旁白:看我一口吃掉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靓颖[微博]远赴美国,在童话世界迪斯尼乐园开启自己的全球“梦想计划”,同时藉由全新发布的梦想单曲《我是我的》与梦想计划互动,鼓励大家列出自己的梦想清单,大胆去实现。继迪斯尼畅游之后,“梦想计划”继续升级,平日因艺人身份而需要节食的张靓颖大胆挑战美式大胃王!豪气搭配“炸鸡啤酒”,瞬间吃完一只超级SIZE的美式火鸡腿!

  今天上午,张靓颖发布微博,吃下整整一只超大美式火鸡腿!在众人目瞪口呆之下,火速解决火鸡腿,还搭配了近日流行剧的台词豪气表示:“要是有一瓶啤酒的话,我一定还能再吃一块炸鸡腿!据悉,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周,张靓颖都将实现一到两个小小的梦想,以此鼓励大家大胆表达自己的梦想清单、并去实现。这一“梦想计划”将持续2014年全年,每个月都有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互动模式,加入“张靓颖梦想计划”,对张靓颖的微博或秒拍点赞、转发并评论,或带#张靓颖梦想计划#与#我是我的#双话题晒出与张靓颖做过的同样事情的照片,就有机会许下一个梦想,让张靓颖替你去实现!每月还有20位名额收到张靓颖从世界不同的角落亲笔写下的“梦想明信片”,投递给你一起加油的力量,甚至邀请你一起参与她的梦想行动。(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