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风华绝代》洛杉矶开启美国巡演

2014年03月29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3月27日下午,刘晓庆携《风华绝代》全体剧组亮相洛杉矶,开启了传奇话剧《风华绝代》的美国巡演之路。

  经过十几个小时连续飞行的刘晓庆,刚一抵达洛杉矶就亮相记者招待会现场。她身着一袭鱼尾曳地低胸礼服,亮丽的中国红与缤纷梅花造型的金镶钻饰相映成趣,将东西方风韵巧妙地集于一身,吸引了现场近百家媒体的镜头。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文化参赞车兆和先生代表当地各界人士向刘晓庆表示了欢迎,他首先笑称“我是看着您的电影长大的”,刘晓庆也立刻回复说:“我也是演着自己的电影长大的”,顿时令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车兆和先生动情地说:“刘晓庆是我们华人的骄傲,在当年很多人都纷纷走出国门向外发展的时候,她虽然有出国的条件却选择留在了国内站稳脚跟,用时间证明了自己是当之无愧的艺术大师,如今又进军话剧市场,带领这部完全商业运作的话剧作品《风华绝代》从内地港澳台演到海外,场场爆满,这样的自信来自于实力,“赚到了美国人的钱,涨了咱们中国人的脸!”

  面对记者的提问“影视话剧多栖的您是否留有遗憾?”,刘晓庆则谦逊地说,“原本是因为好朋友刘忠奎念叨了很久要一起合作,最后就组合了这样一个田沁鑫导演、我和天津人艺主演的班底,本来一开始就是玩票性质,没想到现在竟然演完了142场、演成了话剧票房冠军,无心插柳成了话剧黑马,可谓此生没有遗憾了。”

  为了表彰和祝贺刘晓庆在艺术上获得的杰出成就与巨大贡献,San Marino与Monterey Park 市委会的代表们特意为刘晓庆送来了贺状,感谢刘晓庆与《风华绝代》剧组将优秀艺术作品带来美国,借由文化交流的机会促进了中美人民的友谊。会后刘晓庆又匆匆赶去参与了洛杉矶AM1300电台节目的直播,随即出席了美国当地政界与华侨领袖举办的欢迎酒会,爱国将领张自忠将军的女儿、著名侨人领袖张素久等人都有出席,现场名流云集,只为一睹刘晓庆真容。

  据悉,这次美国巡演将从西至东走遍美国,分别在洛杉矶、旧金山、休斯敦、纽约演出七场,作为建国以来中国戏剧赴美最大规模的巡演之旅,将为当地华人和喜爱话剧艺术的世界人民带来艺术盛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