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殷桃《星剧社》挑战不借位激吻

2014年05月08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光洁殷桃挑战不借位激吻 李光洁殷桃挑战不借位激吻

  新浪娱乐讯 将正在巡演的话剧搬上电视荧屏,一点也不担心影响票房,这种“癫狂“的想法,湖南卫视[微博]敢提出,国家话剧院敢接受,于是电视观众们有了这份在电视荧幕里看到田沁鑫[微博]大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超大福利。本周四晚10点即将于观众见面的电视话剧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到底会让你怎样笑到癫狂,演员的极限挑战会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亮点提前揭秘。

  看点一:田沁鑫招牌保证 曾引大波明星来追剧

  田沁鑫导演在明星圈里可有不一般的号召力,她的剧所到之处必定引来明星追剧。秦海璐[微博]、姚晨[微博]、袁泉[微博]等等都是田沁鑫的铁杆,何况这部《罗密欧和朱丽叶》还有花一样的殷桃[微博]和李光洁[微博]。黄秋生[微博]打车来看戏,李宇春蒙面变忍者来看戏,从香港到北京再到长沙,后台还有你熟悉的谁谁谁来探班。这回,光芒果挑作品的眼光就能给个赞了——这些大牌明星们都是粉丝了,你还好意思不看么。

  看点二;摇滚版罗密欧搭配麻辣味朱丽叶

  能演罗密欧和朱丽叶的绝对是万里挑一的帅哥美女,不然美国人拍《罗密欧与朱丽叶》电影版时为什么选择了巅峰时期的莱昂纳多和克莱尔丹尼斯呢。那个刚从泰坦尼克上走下来的金发少年罗密欧至今依然是罗密欧形象的代表。而殷桃穿着蕾丝小短裙带着朋克味儿的妆容跳起复古舞步的样子在电视荧幕上呈现,居然朝夕相处的导演都惊呆了:“殷桃怎么长的啊这么好看”。而李光洁早就是圈内公认的百变型男,一上台瞬间变男神,再加上演技超群还能唱摇滚。这部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光盯这两人脸看就能吃饱。

  看点三:快板段子印度歌舞混搭 青春气息迎面扑来

  一部来自国家话剧院的高大上话剧,除了导演演员的品质保证,一点也不严肃冗长,虽然有朱生豪原版的华美台词,但夹杂着各种爆笑桥段,现场一会儿有唱摇滚的搞笑神父,一会儿有反串的男闺蜜,一会儿集体进入印度宝莱坞模式开始集体歌舞。而插科打诨的段落完全没有削减男女主角的爱情质量,反而衬托得这份爱情更加晶莹剔透,观众都深深被满场横飞的青春气息感染。

  看点四:中国式剧情超接地气 献礼莎450诞辰翁

  以往罗密欧与朱丽叶都是穿着华丽的戏服说着深情款款的台词,虽然优美却离我们遥远。而《星剧社?罗密欧与朱丽叶》则扎扎实实的接着中国地气——男女主人公是罗、朱两个誓不往来的大院里的孩子,每天就是偷对方院里自行车、打架、耍贫,活脱脱中国八十年代青春。男女主角居然是因为修灯泡而认识,种种经典场景全都落地在了我们的日常生活里。难怪田沁鑫说这部作品是她送给诞辰450年莎士比亚的一个中国生日蛋糕。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