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ANA内衣乱丢马桶不冲 曾评亚洲最美

2014年05月08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NANA被曝生活习惯差 NANA被曝生活习惯差
宿舍杂乱 宿舍杂乱
物品乱摆 物品乱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光鲜亮丽的女子偶像,大家想像她们的宿舍应该也是干干净净,尤其住着正妹的房间,感觉就是香香的。不过日前韩国综艺节目《Roommate》公开了韩国女团After School的宿舍,不仅客厅没沙发,得坐在满是杂物的地上、衣服也乱挂乱仍,曾得过“世界最美脸蛋第二名”的团员NANA还被队友爆料“上完厕所都不冲水”。

  《Roommate》是SBS的实境节目,邀请11位韩国艺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记录他们之间的互动。4日播出第一集,拍摄了各组艺人从原本住家、宿舍收拾行李到新家的情形。曾被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为“世界最美脸蛋第二名”的After School团员NANA也是《Roommate》受邀成员之一,不过她的宿舍和生活习惯曝光後也引起热烈讨论。

  先前After School在访问时就曾提过,在宿舍的客厅里,到处都有袜子、零食,甚至大家的内衣都乱扔乱丢,团员正雅、珠妍、Uie更因此决定搬家。但这回宿舍客厅模样首次公开,凌乱程度还是吓到不少粉丝,尤其NANA被队友爆料“衣服从来不收,上完厕所也不冲水。”更让网友大呼女神崩坏。

  而对比女偶像宿舍的杂乱,另一名《Roommate》室友,韩国偶像男团EXO的灿烈也同样公开的自己的宿舍。而外界印象中男生可能较为随性,但EXO的宿舍反而是东西摆放整齐,衣物全是放进系统柜中收纳,让观众惊呼:“其实他们和After School性别反过来了吧!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