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 亮 颖”爸爸重聚 网友赞最萌身高差

2014年05月08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颖与“二亮” 林志颖与“二亮”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的《爸爸去哪儿》让林志颖[微博]、郭涛[微博]、田亮[微博]、王岳伦[微博]、张亮[微博]几位奶爸和宝贝们着实火了一把,第一期结束后通告满满的各位老爸也没有太多时间见面。终于近日,三位老爸林志颖、张亮、田亮终于在北京相聚。

  昨日,林志颖在微博分享了和久未见面的老爸们的合影,戏称“张 亮 颖”组合:“#爸爸们在这儿#好不容易,许久不见的爸爸们终于在北京碰面了。涛哥因为拍夜戏先离开了,王导在日本没办法到场。我觉得有机会还是要好好碰面聊一下,比如,好久没合影,为何#张 亮 颖#组合拍照时都怪怪的?? @郭涛 @张亮Sean @田亮 @王岳伦”照片中,林志颖、田亮和张亮三人,亲密地站在一起,开心地看着镜头,就是遗憾地郭涛和王岳伦没能一起相聚啊,而张亮一八七的身高尤为明显。

  网友纷纷调侃起几位的身高差距来:“最萌身高差”,网友“cocoka种子种子”:“亮颖欲哭无泪:张亮你长这么高干啥!还能不能好好的做朋友了!”

  (果果)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