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话剧《两只蚂蚁的地下室》介绍

2014年05月12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两只蚂蚁的地下室》 海报 《两只蚂蚁的地下室》 海报

  1、剧名:《两只蚂蚁的地下室》

  2、编剧:李宝群

  导演:王根

  舞美设计:张鹍鹏

  灯光设计:王立军

  服装设计:陈晓星

  音响设计:陈晨

  平面设计:辛静

  舞台监督:马文亮

  3、剧情梗概:主人公是一名学习表演专业的艺术青年,只租着一间地下室依然享受着自己的天地。房东催他交房租,他无奈只能打电话求助朋友,朋友都避而不谈借钱之事。他在煎熬中仍然沉浸在戏剧的热情中,他在地下室里兀自扮演着哈姆雷特,陈白露,扮演爱斯特拉冈在等待着戈多,他等着钟爱的女生。当告白遭到冷落他却只能对着一面墙诉说。他得到了机会同女生一起演戏,发现女生也是一名为梦想追逐的北漂,他终于鼓起勇气约她,却再次遭到了决绝的告别。男孩依旧在这间地下室等着,弹着吉他幻想着有一天女孩会回来,他唱歌,她突然出现在灯光中盘旋舞蹈。

  4、获得奖项

  2013全国小剧场戏剧联盟剧目展

  2014深圳戏剧节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index.html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