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国话小剧场演出季—《P.S.我爱你》

2014年05月12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P.S.我爱你》 海报 《P.S.我爱你》 海报

  1、剧名:《P.S。我爱你》

  2、编剧:刘毓雯 孙博

  导演:韩清[微博]

  舞美设计:崔博思

  灯光设计:丁盼

  特邀音乐总监:阿 怪

  3、剧情梗概(300字以内)

  《P.S我爱你》讲述了脑瘤去世的男人,留下一封封信件,给自己的爱人,用他的爱,陪她前行,帮她“遗忘”。从一个冬天,到另一个冬天,生活继续,虽然他永远不会再回来。“P.S。我爱你”是他在给她留下的每封信的最后一定都会写的一句话,重复上很多次之后,这样的一句话也许就不仅仅只是表达他对她的爱有多深,也不仅仅只是一句承诺,而更像是一句雕凿在石壁上的一个象征着爱情和幸福的符号。

  4、获得奖项

  2011年小剧场原创剧目展演

  2013年陈佩斯北京喜剧艺术节

  在演出季期间所有剧目演出在宣传口径中,需提及本轮演出季,及中国国家话剧院主办之信息。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index.html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