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黄西助阵《是真的吗?》舞台版首演

2014年05月29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是真的吗?》之《狐狸叫》剧照 《是真的吗?》之《狐狸叫》剧照
《是真的吗?》之《狐狸叫》剧照 《是真的吗?》之《狐狸叫》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14:00,由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木偶剧院联合创作、出品的《是真的吗?》栏目首部求真互动欢乐剧《狐狸叫》首演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隆重举行。北京市政府相关领导及主办方相关领导,“奥运女孩”林妙可,知名电视栏目《是真的吗?》主持人黄西及家人,《是真的吗?》之《狐狸叫》全部主创携手出席,女主播方龄则担纲了现场司仪。5月31日至6月15日,《是真的吗?》之《狐狸叫》将登录中国木偶剧院大舞台,于节假日进行北京首轮演出,其后将展开全国巡演。

  林妙可、黄西携子自爆都是“科学迷”

  当天,现场大屏幕首先播放了汇聚《是真的吗?》播出以来做过的各种奇趣实验的精彩串烧视频,为现场嘉宾展示了将融入《是真的吗?》之《狐狸叫》中的科学实验元素。而在北京演艺集团领导和《是真的吗》出品方领导登台对此次活动进行解读之后,发布会主持人方龄也邀请“奥运女孩”林妙可、《是真的吗?》主持人黄西和他的儿子登台,讲述了他们对这部不同以往、交织着奇趣实验和欢乐剧情的儿童剧的期待与感受。黄西表示《是真的吗?》栏目与儿童舞台剧相结合是一次很好的尝试,能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对科学实验产生兴趣,还自曝儿子从小就对科学很感兴趣,甚至把元素周期表随时都揣在兜里,而黄西的儿子表示一直带着元素周期表是为了体验科学的乐趣时寻找灵感。此外,“奥运女孩”林妙可也透露平时对科学实验非常感兴趣,并表示在《是真的吗?》之《狐狸叫》首次见面会上,亲自上阵接触这部儿童剧中的奇趣实验,也让她感到非常神奇和开心。

  林妙可、黄西儿子现场大玩奇趣实验

  在畅谈对科学实验长久以来的浓厚兴趣之后,林妙可与黄西的儿子还在发布会现场共同玩起了奇趣实验秀,为现场嘉宾进行了倒置水杯而水不会流出的表演。林妙可与黄西的儿子首先在杯子里倒满水,然后用透气的纱网罩住并固定在杯口上,再用一个垫板盖住杯口,但当他们将杯子倒过来并取走垫板之后,杯子里的水竟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流出来,而是神奇的留在了杯子里。在这个奇趣实验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之际,发布会主持人方龄也将各位领导和到场嘉宾请上舞台,共同宣布《是真的吗?》之《狐狸叫》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并启动了《是真的吗?》之《狐狸叫》的首场演出。其后,《是真的吗?》之《狐狸叫》也正式与大家见面,拉开了这部六一大戏北京首轮演出的大幕。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