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老公彭顺为出轨致歉:我彻底错了

2014年05月29日09: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与彭顺合照李心洁与彭顺合照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近日,香港导演彭顺[微博]出轨风波闹得沸沸扬扬,28日下午,李心洁[微博]在微博与老公彭顺发表220字的联合声明,表明两人想继续“走下去”。岂料通篇文章彭顺只字不提道歉,遭网友质疑诚意,直到晚上10点多,彭顺才又出面救火,在微博再次发表声明,终于说出“对不起”3个字。

  彭顺表示,“我造成的错误,也彻底伤害了一直对我付出很多的一个人,也令很多爱护她的人,心痛及失望。真的接受所有人对我的谴责,因为我这个错误,是不值得被原谅的,连我自己也原谅不了自己,对不起。”

  他还称,“要知道,写或说出这三个字又有多困难?只是我觉得我这个错误,并不是用对不起就可以被原谅,因为我是彻底地错了。”彭顺的声明共有174个字,其中“错”就出现5次,不过对于在网友讨伐后,彭顺才出来认错道歉这一行为,网友仍不理解,怒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