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元离开重症监护室 没有接受手术

2014年05月30日07:3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前晚,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于沈阳遭遇一起5车连环相撞事故。事发后,田连元被紧急送往沈阳军区总医院进行救治,驾车的儿子则当场身亡。田连元目前情况比较稳定,但为了稳定其情绪,家属还未告诉他小儿子已经离世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田连元已经离开重症监护室,目前情况比较稳定,颅内瘀血不是很多,没有接受手术。虽然病人暂无生命危险,但仍需观察72小时再下结论。同时,据昨日沈阳警方公布,经沈阳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血液乙醇定性定量检验,肇事司机赵某某静脉血中乙醇含量为203.9mg/100ml,为醉酒驾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