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古剑奇谭》将演 粉丝决定巡演城市

2014年08月07日14: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话剧《古剑奇谭》概念版海报 话剧《古剑奇谭》概念版海报
话剧《古剑奇谭》真人版海报 话剧《古剑奇谭》真人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话剧《古剑奇谭》制作方在京宣布将于今年启动全国巡演。据悉,本次巡演中,剧组对舞美灯光与多媒体做了大量工作,力求营造出现场感强烈的故事场景,希望能够带给观众身临游戏之感。

  话剧《古剑奇谭》是国内第一部得到国产原创游戏授权改编的话剧作品,《古剑奇谭》是国内首部全程配音的单机游戏,是一部有爱有恨,有喜悦有悲伤的仙侠类中国风游戏。自2010年7月上市后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 在各类游戏榜单中均取得不俗成绩。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别具匠心的采用了沙画的表现手法来呈现《古剑奇谭》中的经典桥段,同时配以游戏《古剑奇谭》的主题音乐,贴合话剧《古剑奇谭》的中国风路线,呈现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视听感受,并同时发布了话剧真人版海报,非常贴近各个角色在游戏《古剑奇谭》中的形象。

  本次的巡演城市是由主办方提出候选城市后,通过订票网站启用众筹模式,当众筹值达到了目标后,才会正式启动该站演出,做到了由粉丝决定巡演城市,真正做到了把决定权掌握在粉丝的手中。(闫平/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舞台剧全国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