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剪新发型囧脸抢镜:洗心革面从头做人

2014年08月27日17: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邓超一脸惊恐地剪头发 邓超一脸惊恐地剪头发
短发新造型清爽帅气 短发新造型清爽帅气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17点21分,演员邓超[微博]更新微博:“我决定听取广大网友的意见。洗心革面。从头做人”,并附上两张换发型前后的对比照。照片中,剪发前的邓超一脸惊恐,造型师举着剪刀站在他身后;而剪短头发后的邓超则愈发清爽,超近距离搞怪自拍。

  对于邓超剪新发型“从头做人”,网友们纷纷留下好评:“理发后的邓超帅呆了有木有”,“还是看的惯你短发”,也有网友调侃道:“第一张便秘,第二张通了,在逗比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改邪归正,好样的!顺便把娘娘也带回来!”,“看第一张,发型师的眼神很犀利呀,他早看不惯你那鸟巢般的发型啦”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邓超搞怪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