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从银幕上舞台 将全国巡演

2014年08月08日10:0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熊出没》(资料图) 《熊出没》(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8月23日,全国唯一获授权的亲子舞台剧《熊出没之缤纷王座》,将首次登陆广州蓓蕾剧院。届时孩子们将在舞台上看到熟悉的森林场景,听到亲切的电视原版配音,近距离地体验“熊出没”的惊险和快乐。

  在《熊出没之缤纷王座》中,熊大、熊二将再一次制止光头强偷伐树木,这个时候,光头强遇到了寻找“缤纷王座”的神秘科学家。传说只要找到森林中的“缤纷王座”便能够心想事成,但这王座的背后,却隐藏着阴谋和危机。面对森林的灾难,双方打破了隔阂共同抗敌。

  据导演介绍,为了将《熊出没》从荧幕搬上舞台,演出将跳出电视版的原设框架,融入了儿童剧的互动特点。《熊出没之缤纷王座》既延续了动画形象的可爱造型,又准备了欢快的舞蹈,并让熊大、熊二、光头强等角色深入到观众席,与孩子们互动和游戏。

  据悉,《熊出没》舞台剧此次将在全国近30个省市巡演。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熊出没》儿童剧全国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