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亮相乐华融资发布会 明年将出专辑

2014年08月07日09: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笔畅亮相乐华融资发布会 周笔畅亮相乐华融资发布会
周笔畅接受主持人马松调侃 周笔畅接受主持人马松调侃
大合影 大合影
“客串主持”周笔畅 “客串主持”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昨日)周笔畅[微博]一袭黑色裙装亮相东家乐华娱乐融资发布会。自2012年以股东身份入主乐华娱乐后,周笔畅成立个人工作室Begins Studio当起“周董”。

  2012年10月周笔畅加盟乐华娱乐成立个人工作室时,曾表示做Begins Studio的初衷,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有什么阻力都要坚定地走下去。合作近两年,乐华娱乐给了工作室很大的空间和自主权:2013年发表自主监制第七张专辑《Unlock》并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专辑获得各项重量级音乐奖项。2014年与韩国顶尖hiphop组合EpikHigh合作单曲成为中韩音乐文化交流典范,在影视歌曲上,《分手大师》《小时代3》两部电影都由周笔畅演唱主题曲。

  当天发布会现场,乐华CEO杜华宣布公司完成B轮融资,华人文化(CMC Capital)及其伙伴企业引力传媒(Gravity Media)正式成为乐华娱乐的战略股东。本轮融资额高达近3亿人民币。同时宣布,第一季乐华娱乐“M^3计划”(即Movie电影×Music音乐×Miracle奇迹)正式启动。公司将通过与国际领先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全方位拓展目标市场,不断探索新产品和新模式,为中国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

  周笔畅表示“M^3计划”中最看中Music音乐领域,作为工作室老板她将和杜华讨论更多音乐方面的规划,工作室今后也不排除吸纳更多优秀的歌手加盟。而对于自己的发展规划,周笔畅透露明年将迎来出道十周年,她会拿出一张最具诚意的专辑回馈大家,在戏剧领域自己也将回归演员身份。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乐华娱乐工作室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