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鬼吹灯》万圣节登台北展 主创亮相

2014年08月27日20: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鬼吹灯》原作者 天下霸唱 《鬼吹灯》原作者 天下霸唱
话剧《鬼吹灯》总导演刘天池 话剧《鬼吹灯》总导演刘天池
话剧《鬼吹灯——精绝古城》主创面见媒体 话剧《鬼吹灯——精绝古城》主创面见媒体

  新浪娱乐讯 由戏逍堂出品,改编自同名小说的话剧《鬼吹灯——精绝古城》即将在10月31日万圣节当晚登台北展。主创班底昨日悉数亮相,为即将上演的话剧版《鬼吹灯》摇旗呐喊。

  《鬼吹灯》是2006年网络上迅速流行起来的一部糅合了现实和虚构、盗墓和探险的网络小说,备受各大网站推崇,一经出版便引发全民追捧,而《鬼吹灯》的作者天下霸唱也被誉为盗墓小说第一人,天下霸唱在话剧《鬼吹灯》中也将首次登台扮演一个角色。今年两版电影《鬼吹灯》同时开机,话剧版《鬼吹灯》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最后阶段的排练磨合,《鬼吹灯》系列小说如今依然活跃在各大畅销书榜单之中。

  总导演刘天池是《鬼吹灯》的忠实读者,不仅亲身参与到电影的制作团队中,而且抽出大量的精力投入到舞台剧的创作中。她的明星学生文章、唐嫣[微博]也不排除加盟此剧。《鬼吹灯》有声小说的演播者——艾宝良,在此次话剧《鬼吹灯——精绝古城》中,将作为旁白部分参与。

  据话剧《鬼吹灯》出品人关皓月堂主介绍:“我在08年就已经获得了《鬼吹灯》系列的舞台剧改编授权,但是直到今天才将它搬上舞台,我一直在找一个契机,我希望所有的准备都是充分的,所达到的效果是最佳的,而现在就是我一直在等的最好的契机。我们有专业的科研团队,有优秀的主创班底,有原作者对我们改编作品的绝对信心,这一定会是一出好看的戏。”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鬼吹灯戏剧台北话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